彰府推豬肉認證標章 提供消費者食得安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為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彰化縣政府推出「彰化健康豬肉」認證標章。彰化知名肉圓店的負責人表示,產品都使用溫體豬肉,消費者在這裡,不會吃到含有瘦肉精的彰化肉圓。

一顆顆肉圓在油鍋裡滋滋作響,這是知名的國民小吃彰化肉圓,業者表示,肉圓使用的豬肉都是使用溫體豬肉,貼出行政院農委會輔導的合格標章,希望讓購買民眾更放心。

彰化肉圓業者:「因為我們小吃業者,我們本來就是用,新鮮的溫體肉在用,這方面消費者不用擔心。」

顧客:「店家會有做一個標示吧,我們相信店家他們會做這樣的一個標誌。」

鏡頭來到彰化縣政府舉辦的「彰化健康豬肉行銷推廣記者會」,現場邀請台菜小天王溫國智主廚教導縣長王惠美,利用彰化健康豬肉做料理,也呼籲消費者購買前要認清標章,才能吃到國產不使用瘦肉精的豬肉。

彰化縣長 王惠美:「要記得這個logo就對了,這表示彰化縣政府有給你保障,它是沒有瘦肉精的。」

主廚 溫國智:「沒有添加瘦肉精的話,它的肥瘦會有肥肉,就是自然生長的豬肉會有肥肉,所以我們現在處理這個就是,看標籤還是最清楚多。」

彰化縣政府表示,「彰化健康豬肉」在縣內一共有22處專賣店,全聯以及楓康超市,全國分店有1000家,呼籲認清標章,共創農民與消費者雙贏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