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雲林褒忠辦首場校園巡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已故亞洲巨星鄧麗君,過世已經25年,歌聲仍讓各國粉絲懷念。很多粉絲熟知她的故事,不過,很少人知道她出生在雲林縣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上周末(12日)在她的故鄉舉辦了,協會的第一場校園巡迴音樂會。

台下觀眾熱情喊安可,回應台上雲林陶笛王子許家瑋的演出,甚至還有觀眾忍不住一起到前台來伴舞,這是鄧麗君文化協會舉辦的第一場校園巡迴音樂會現場。

民眾:「都是我們喜歡的,我們年代的歌。」

鄧麗君文化協會執行秘事 許博智:「鄧麗君是在褒忠鄉這個地方誕生的,所以我就提議說,那我們從第一所褒忠國中,她的出生地褒忠鄉開始這場活動,所以它的目的就是希望,從原本的出生地跟音樂會延伸到校園去。」

豐富精彩的節目,讓民眾聽的如癡如醉跟著一起唱和,現場濃濃的懷舊味道,讓現場民眾一起回味精典曲目。

民眾:「很棒很有意義。」

台塑公司協理 黃耀南:「鄧麗君是我們在地的文化,而且呢可說是台灣之光,她是跨國的巨星,那麼在台灣有這塊土地上,都可以滿佈鄧麗君好聽的歌,那我們如果能夠把鄧麗君的歌傳唱,也算是一種文化的傳承。」

雨後的夜晚,大家一起享受微風,享受鄧麗君留下的好歌,一起沉浸在耳熟能詳的音樂裡,期待下一場巡迴音樂會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