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軟網協會舉辦聯誼賽 人比太陽更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雲林縣麥寮軟式網球協會(13日)擔任東道主,舉辦軟網聯誼賽,來自全台灣包括苗栗、彰化的軟網協會,都組隊參加。雖然太陽高照,民眾熱情不減,在球場上揮汗較勁,也像老朋友交流聊天。

軟網選手揮著球拍,飆著汗,你一來我一往,這是13日上午在雲林麥寮國小舉辦的麥寮鄉鄉長盃軟網賽的現場,選手來自苗栗、彰化還有雲林在地各鄉鎮的球隊。

麥寮鄉鄉長 蔡長昆:「民國76年就開始營運了,所以歡迎各隊,現在109年很久的時間,三十二年的時間,很多前輩,雖然我們這邊風頭水尾,過去環境不好,但是現在改善環境已經很好了。」

雲林縣議員 林深:「還有一些像網球場,都要比賽都要借助麥?國小這個網球場,將來麥寮運動公園有國有地,也可以開闢網球場,現在麥寮運動風氣活絡起來,社區一些活動。」

這是屬社會組的聯誼賽,選手們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利用下班之餘的休閒運動,

選假日來場友誼賽,說是比賽,其實球員彼此聯絡感情居多,喜歡享受流汗後的快感。

麥寮軟網協會理事長 林清後:「因為以前都是我工作都是坐著,然後就會很多好像很鬱的感覺,現在活動開來,就會覺得身體很健康很快樂。」

民眾:「有做到事先的預防,做柔軟操做的夠,你基本上不會有什麼運動傷害,(喜歡流汗的感覺),流完汗你會覺得全身非常的暢快。」

軟網打起來比較輕鬆,受傷的機率也比較少,發球、接球也比較溫和一點,就像來交朋友一樣,協會也希望雲林鄉親,有空不妨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來這切磋球技,流流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