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抵台 5:21專機降落松山機場

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抵台 (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搭乘「灣流五型」商務包機,於下午約5時21分飛抵台北松山機場;柯拉克此行是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國務院官員。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外交部政務次長曾厚仁、外交部北美司長徐佑典前往接機。

 

柯拉克(Keith Krach)17日至19日訪台期間,除了18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還將與其他政府高層交流。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暨勞工局助卿戴斯卓(Robert Destro)也隨團訪台,19日將與柯拉克一同出席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8月初訪台,他當時是1979年台美斷交後,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今天抵台的柯拉克則是1979年後,美國官員訪台層級再創新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