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自行車嘉年華開騎 親子小旅行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2020台灣自行車節-台中自行車嘉年華」, 即日起展開為期兩個月的系列活動,台中市府17日宣布活動開跑,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台中騎自行車,親子小旅行。

熱愛騎自行車的藝人陳漢典牽著自行車帥氣出場,為2020台中自行車嘉年華代言。

主持人 VS. 代言藝人 陳漢典:「平常有很喜歡騎自行車嗎? 沒錯,休閒活動就是騎自行車嘛,因為我覺得騎自行車是非常的舒壓的活動,是,因為您可以體驗上坡下坡,然後還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所以我覺得是一個非常療癒的運動。」「2020台中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即日起開跑,台中市府邀請民眾,到擁有山、海豐富景觀的台中旅行。

台中市副市長 令狐榮達:「這次很多活動特別強調親子,就是小旅遊小旅行這樣子,就是你可以騎著腳踏車在大自然,在田野之間,在山林間之間去體會這樣子的風光。」台中市觀旅局局長 林筱淇:「在山線東后豐自行車道,每年吸引超過千萬的遊客,潭雅神自行車道每年超過400萬的遊客,那海的話呢也有非常受歡迎的清水自行車道,也有經過我們高美溼地,還有龜殼生態公園等等的非常值得大家體驗。」為期兩個月的嘉年華,規劃適合各年齡層車友的自行車活動,包括親子單車小學堂日、單車趣味闖關、大小鐵人二項等等,並搭配產業設攤展示,要吸引國旅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謹安(實習記者)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