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傑出青年」揭曉 盧廣仲.林薇.李智凱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由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結果出爐!同時擔任評審主委的立法院長游錫?,親自公布得獎名單。

第五十八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結果出爐,立法院長、同時擔任評審執委的游錫?親自為得獎者,披上得獎彩帶。

立法院長 游錫?:「各位雖然出生不同的背景,但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台灣創造更好的發展機會,期待各位能夠繼續在各自的專業領域發光發熱。」

歷經六個月從初審、複審再到決選,今年在科學、技術、醫療研究、文化、藝術及農漁環保等十一個類別當中,選出十二位優秀青年,包括金曲常勝軍盧廣仲,但因為工作無法到場,所以由盧爸爸代表出席。

藝人盧廣仲的父親:「悄悄的要我告訴大家,他會繼續為這個社會做出更多正能量的作品。」

藝人Janet謝怡芬的父親:「我還記得Janet拿到那天是很高興的,我也為她感到驕傲,她今天在台灣有什麼特別的成就,實在要感謝台灣有給她這個機會。」

同樣也因為工作,請爸爸代領獎的還有獲得華裔青年特別獎的全方位藝人Janet謝怡芬,光榮替女兒領獎,Janet爸爸開心全寫在臉上。另外,拿下體育技藝項目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這回穿上筆挺西裝出席領獎。

台灣競技體操運動員 李智凱:「也想藉由自己的力量告訴大家說,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挫折,都不要輕易說放棄。」

而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以及曾經拍影片嗆爆WHO秘書長譚德塞,一夕爆紅的台灣女孩林薇都是傑出青年的得主,大方分享心路歷程。

青年倡議家 林薇:「即便我們真的真的很年輕,即便我們的聲音真的很小,但只要我們一群人走在一起,只要我們願意,不默而生,那我們的聲音就一定有機會能夠被這個社會、被這個世界所看見,所聽見。」

小提琴家 曾宇謙:「慶幸自己在很小的時候就找到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東西,我的小提琴,然後就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當你找到自己喜歡東西的時候,就是要不斷的去努力,然後為這個的東西,付出時間。」

年紀輕輕就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擁有非凡成就,儼然台灣青年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