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搭機!奈國餐廳裝潢成飛機頭等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疫情期間要維持餐廳營運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但奈及利亞首都阿布賈卻有一間新開的餐廳,老闆花了約新台幣78萬元,將普通餐廳裝潢成飛機機艙的模樣,提供「機上餐」服務,讓人們懷念搭機時可以擁有置身空中的體驗。

從「3號登機門」進入,內部以豪華白色座椅搭配簡單的深褐色木桌,像極了飛機上的舒適座椅,襯著藍天和蓬鬆白雲的壁紙,牆壁裝飾成飛機窗戶,讓人彷如置身空中。

寫著「駕駛艙COCKPIT」的房間有著駕駛艙內部模樣的壁紙,則是餐廳老闆的辦公室。

客人 Divine Akufu:「這真的很棒,這裡看起來就像是私人飛機,我像是在私人飛機上,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很想搭私人飛機,他們可以來這裡,別人真的相信我就在私人飛機上,這裡的一切看起來都像。」

疫情期間要開餐廳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以航空為主題的餐廳是否可以營運也讓人質疑,但身為老闆兼主廚的雨果楊(Ugo Young)毫不畏懼,花費1,000萬奈拉裝潢,將普通餐廳結合飛機特色,自8月15日開始營業以來,每天大約有100名渴望旅行的客人來用餐。

客人 Fatima Garba:「在疫情期間能有這樣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雨果楊表示,餐廳提供了一種安全又負擔得起的消費體驗,餐點價位2,000奈拉(約新台幣160元)起,這可能是客人們這一段時間以來能最接近天空的地方了。

餐廳創辦人 雨果楊:「客人來這裡的時候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他們會有一個全新的體驗。我們也會像真正的飛機一樣使用廣播,我可以說是擔任機長一職。」

雨果楊希望能在奈及利亞的各個城市開設這些仿機艙餐廳。奈及利亞自3月下旬以來暫停了所有國際航班,雖然於9月5日恢復航線,但前往奈及利亞除了要負擔機票錢,還要進行昂貴的入境檢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