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艦回來了 紐約「無畏號」博物館重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紐約市的「無畏號」海洋航空航天博物館即將重新開放。與40多年前從戰場歸來不同,這一次,「無畏號」航空母艦是從疫情中歸來。

經歷了6個月的關閉,「無畏號」海洋航空航天博物館(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將在9月25號重新開放。

博物館有很多與美國海洋軍事歷史有關的展覽,而它的主體就是:「無畏號」航空母艦。

「無畏號」博物館主席 Susan Marenoff-Zausner:「遊客將會有非常難忘的經歷,我們擁有戶外的飛行甲板,甲板山有很棒的飛機。我們室內也有很大的空間,足以保持社交距離。我們有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展覽。」

為了保證安全,博物館目前只開放接納能力的25%。佩戴口罩和社交距離是必須的,同時,博物館還會對人流密集和遊客經常觸碰的地方進行深度清潔。

「無畏號」博物館主席 Susan Marenoff-Zausner:「我們大大加強了清潔工作,包括我們的衛生間,還有任何你能想像到的人們可能會觸碰的地方。」

「無畏號」航母是美國在二戰時期建造的24艘航母之一,最後一次服役是在越南戰爭,它在1974年從戰場上退役。

1986年,「無畏號」被改造成博物館,首次向公眾開放。此後,它一直就停泊在紐約市的第86號碼頭(Pier 86)。

新唐人記者 金石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