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儀手捧骨灰罈 退休特勤送行:謝謝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9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週六(19日)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45分從翠山莊出發,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一身黑色套裝,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李登輝骨灰前往告別禮拜會場。

退役大安警衛室同仁:「謝謝總統。」

退役大安警衛室的同仁,站在翠山莊門口,排成兩排,送李前總統最後一程,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在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一大早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一身黑色套裝,戴著口罩,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李登輝骨灰前往告別禮拜會場。

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45分從翠山莊出發,行經至善路、承德路到大度路,往淡水中正東路,最後抵達真理大學,沿路進行交管。這次追思告別禮拜,特別挑選淡水的真理大學深具意義,它的大禮拜堂落成於一九九七年,也就是李前總統執政時親自蒞臨剪綵。李登輝的母校淡江中學,也同步設置第二和第三會場,供民眾與民間社團友人一起參與。

故前總統 李登輝(1995):「我本人服務公職的準則也就是,民之所欲長在我心。」

李登輝生前致力推動民主改革,成為史上首位民選總統,讓台灣走向民主化。李登輝奉安儀式,預計10月7日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進行,按基督教禮拜的程序,比照卸任總統規格辦理,當天全國公務機關將降半旗一天,李前總統就將長眠於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