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來美被遣返 退黨中心籲趕快辦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9 日訊】來關心全球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據「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統計,目前全球有超過3億6千萬華人聲明三退。日前,一名美國公民的父親在飛抵美國時,由於中共黨員的身分被海關拒絕入境,並遣返回國。美國移民律師表示,這可能是新政釋出以來,限制中共黨員入境的首例。「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則呼籲民眾儘快退出共產黨組織。

美國移民律師鄭存柱17日晚表示,一名美國公民的父親,因為自己中共黨員的身分,在當天飛抵美國底特律機場時,被海關拒絕入境。

鄭存柱律師表示,此前該男子在廣州領事館申請親屬移民簽證時,因黨員身分已經被拒絕,這次使用旅遊簽證抵美則被取消簽證,遣返回中國。

美國移民律師 鄭存柱:「這個她(美國公民)是比較明確的告訴我,她父親已經符合移民(資格),昨天(父親)沒有進入海關之後,她就上網查,發現他(父親)移民(申請)已經被拒絕了。這個被拒絕的理由,百分之百因為是(中共)黨員。」

鄭存柱律師表示,這或許是美國最新政策限制中共黨員入境的首例。他認為,如果之後辦好退黨手續,應該可以重新申請移民簽證。

總部在美國的「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負責人表示,中共在歷史上對人類犯下嚴重罪行,未來一定會面臨各式的清算,因此有黨員身分的人,在未來不僅是能否入境美國的問題,要想保長久平安,只有選擇徹底退出。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負責人 易蓉:「它(中共)未來被清算的時候,不管是哪一個層面的清算,退黨證書能真正的可以證明自己,已經退出這個罪惡組織了,跟它劃清界限了,當然就能保平安了。」

退黨中心在今年8月18日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滿足華人民眾自行辦理退黨證書的需求。中心指出,退黨中心發出的退黨證書得到美國政府認可,是強有力的證明文件。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網站:www.tuidang.org/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