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捷克搭檔!謝淑薇、史翠可娃今年再奪第4冠

台灣、捷克搭檔!謝淑薇、史翠可娃今年再奪第4冠(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謝淑薇,與老戰友史崔可娃合作無間,戰績輝煌的「台捷聯軍」,20日在羅馬女網賽最終戰以兩個6:2拍下德國弗里德薩姆(Anna-Lena Friedsam)/羅馬尼亞歐拉露(Raluca Olaru),迎接本季聯手第4冠。

 

謝淑薇,過去曾在2009年與2013年羅馬網球賽,與中國名將彭帥聯手奪冠,後來,謝淑薇與史翠可娃搭檔,兩人都是34歲,今年從布里斯本網球賽、杜拜女網賽、杜哈女網賽奪冠後,兩人拿下本季第4冠、合拍以來的第9座女雙金盃,同時也是謝淑薇生涯第28座WTA巡迴賽雙打冠軍。


WTA(職業女網總會)官方臉書粉專也大讚「台捷聯軍」是活力十足的雙人組,展現出色球技與絕佳默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