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再度語出驚人!失言稱美國2億人染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好,美國總統大選將近,兩黨候選人加緊腳步造勢,不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週日的競選活動中,在抨擊對手川普在控制疫情的對策時,卻再度失言,稱疫情已經導致美國有2億人死亡,讓外界不得不懷疑拜登在競選中的誇大言論。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09.20):「如果按照川普的應對方式,那麼新冠肺炎的複雜性,會遠遠超出其應有的水平。估計已經有2億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到我結束這場演講的時候。」

《福斯新聞》報導說,美國的人口約為3.28億人,如果拜登說的是真的,那麼就代表美國現在已經有3分之2的人口被滅絕了。而早在六月,拜登也曾錯誤聲稱,有1.2億美國人死於中共病毒。上週,拜登在推特貼出的一則競選廣告,暗示川普將中共肺炎大流行稱之為「騙局」,隨後也遭CNN查核,確認該影片是造假剪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