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首次線上頒獎 《繼承之戰》獲最佳影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來關心娛樂消息,素有電視圈奧斯卡之稱的艾美獎,在美國時間20日晚上,在洛杉磯順利落幕,第7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因為疫情關係,典禮採取「線上頒獎」模式,戲劇類最佳影集由「繼承之戰」奪得,視帝則頒給了《繼承之戰》裡的41歲美國男星。

翻攝自 Emmys / Television Academy 臉書

艾美獎主持人 吉米金摩:「得獎的是,傑瑞米斯特朗,《繼承之戰》。」

美國男星 傑瑞米斯特朗:「喔天啊,非常感謝。我要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以及相信我的人,當發生像這種事,在一個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

至於視后則是由現年24歲的,「蜘蛛女」辛蒂亞奪得,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紀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富家窮路》橫掃最佳喜劇類共7大獎,堪稱最大贏家。不過,今年頒獎典禮受疫情影響,沒有觀眾,只有主持人和少數頒獎明星到場,其他入圍者則以視訊直播方式參與,主辦單位更出動全身穿著隔離衣的工作人員,快遞獎座到得獎者手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