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入圍金鐘8大獎 宣布第二季開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來關心娛樂消息,第55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六登場!今年入圍8項大獎的Netflix原創台劇《誰是被害者》,今天(21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主演張孝全、李沐,以及主創團隊紛紛出席,大談入圍心情,另外,也正式宣布啟動第二季的籌備工作。

由《誰是被害者》製作人,率領演員李沐、張孝全、總監製登場,,《誰是被害者》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編劇、導演、美術等,成為最大贏家之一,26日頒獎前,特別召開記者會,分享入圍心情,其中男主角張孝全今年更是以《誰是被害者》、《罪夢者》雙料入圍男主角獎。演員 張孝全:「我沒有想拿不拿(金鐘),我覺得就是能夠兩個入圍,我覺得是很大的肯定了,我已經很開心了。」

演員 李沐:「就是腦袋一片空白的感覺,想說哇好不可思議喔,竟然會是我。」

《誰是被害者》製作人 湯昇榮:「能夠入圍得獎,當然是給團隊一個肯定,我想大家觀眾喜歡,這也是很重要的。」

《誰是被害者》曾經占據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長達15天,也創下Netflix華語原創劇最佳收視成績,叫好又叫座,主創團隊現場也正式宣布,啟動第二季的籌備工作。

《誰是被害者》總監製 曾瀚賢:「比較好的消息想要跟大家說明,想要開始啟動第二季的怎麼講,整個編寫製作各方面,現在全部都在醞釀當中,可是今天算是跟大家宣布我們啟動第二季。」

總監製也表示,原班人馬演員都有興趣再次合作,雖然第二季目前還在劇本編寫階段,不過他也強調,會給觀眾更升級、更意想不到的情節,希望喜愛這部戲的觀眾能繼續追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