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感恩茶會 台南各界支持優質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新唐人台南辦事處週日(20日)舉辦新唐人之友感恩茶會,來自台南地區政商名流、產官學界近300位嘉賓共襄盛舉。他們對於新唐人堅持真相報導,以及弘揚正統文化所做的努力,都相當肯定。

新唐人電視台堅持公正客觀、傳遞真相的時事報導,帶領與會嘉賓洞察國際局勢;真實揭露中國正在發生的真相,更讓各界人士佩服。

中醫診所院長 莊順發 :「對於新聞報導的真相,應該是全世界最優質的。之前我也看過新唐人很多的節目,她對於這個事實的報導,人性的、還有中醫的,都有很好的,正向的(作用)。」

台南市議員 谷慕哈就 :「新唐人電視台她其實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就是讓全球的民眾可以更清楚了解到中共到底在做些甚麼?」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副總監 張兆榮 :「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還有它們(中共)所做的那麼多的事情,我想新唐人在這方面的報導都是相當不容易的。」

新唐人舉辦的聲樂大賽以及武術大賽的優勝者,現場帶來精彩的演出。在場的企業人士也表示,新唐人弘揚傳統文化,製作了小乾坤、悠遊字在等優質節目,對社會有很大的貢獻。

國際租賃有限公司總經理 周依蓉 :「她裡面有一些教我們的一些品德教育的部分,因為我覺得這非常重要,因為現在的孩子我覺得從小,學校的一些知識還有家長的一些觀念,其實應該是往下扎根,是很重要的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 我們是比較多元,除了時事讓他們了解事實、看清局勢之外呢,發現說現在社會道德很滑落,等於說來自於教育這一塊,兒童節目還有品德教育的節目之外,我們其實還有我們正統文化,還有我們長期舉辦的這些系列大賽。」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春暉會會長 李珮熙:「新唐人真的很用心,我也希望說大家可以不斷地來支持我們新唐人電視台。」

小朋友最喜愛的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人偶驚喜現身,帶領與會嘉賓一起跳動動操,與來賓拍照留念,茶會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