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中共勿蠢動 美太平洋軍演射飛彈畫面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上個星期,中共空軍在官方微博帳號發布了一部中共戰機攻擊美國關島的影片。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中共真的要玩,那麼他們就將面臨大問題。另外,也有許多民眾發現,中共空軍發布的影片中,盜用了三部美國好萊塢電影的畫面。
 

19號,共軍空軍在官方微博帳號「空軍在線」發布了一部標題為「戰神轟-6k,出擊!」的影片。其中包括中共戰機起飛,攻擊美國關島的片段。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
 

福斯新聞主播(2020.9.21):「有一部影片,內容是中共空軍轟炸關島,目的是要恫嚇台灣,您才剛派人到那裡。他們試圖在那段期間進行軍演。你知道,他們鎮壓香港。他們正在利用這個機會來分散注意力。您會怎麼應對這樣的事情?」
 

美國總統 川普(2020.9.21):「我不會告訴你的,但是他們知道他們會遇到大問題,好嗎?如果他們要玩,如果他們想要玩遊戲,他們的問題就大條了。」
 

不過,川普可能不用擔心。因為有許多民眾發現,共軍空軍在官方發布的這支影片,至少盜用了美國三部電影的畫面。其中,發射飛彈的畫面來自2009年的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地面和廢棄汽車因爆炸震動的畫面都來自2008年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關島軍艦爆炸的畫面更是來自1996年的電影《絕地任務》(The Rock)。現在這部影片已被刪除,官方微博上已經看不到。
 

另外,為了應對軍事威脅,美軍兩年一次的「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 )演習,14號也在關島展開。

太平洋艦隊公布一段從戰鬥機上拍攝的畫面,「超級大黃蜂」從雷根號航空母艦起飛之後,在空中發射飛彈。

另外,太平洋艦隊18號發布新聞稿及照片,表示安提坦號(USS Antietam)(CG-54)巡洋艦成功發射戰斧攻陸飛彈(Tomahawk Land Attack Missile,TLAM)命中關島外海的一處無人島。值得注意的是,安提坦號巡洋艦曾在去年9月航經台灣海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