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空防第一線!蔡總統:不容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鎖定,共軍5天內4度擾台,不斷侵擾台灣西南空域,就在台灣空域緊張之際,總統蔡英文,今天(22日)跨海前往澎湖空軍基地,視導第一線空防「天駒部隊」,對於共機擾台,蔡英文悍然回應,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她向國人保證,國軍官兵絕對是一支有能力,也有決心,可以守護區域和平的鋼鐵勁旅。

總統專機空軍一號飛抵澎湖,22日總統蔡英文前往澎湖空軍基地,視察天駒部隊,受到空軍們的熱烈歡迎,針對共軍近期頻頻侵犯,台灣西南空域的防空識別區,蔡英文也表示,對國軍有信心,相信訓練有素的空軍弟兄姐妹,可以扛起重責大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對各位的自信很有信心,因為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身為三軍統帥,我也要向國人保證,我們的國軍官兵,絕對是一支有能力,也有決心,可以捍衛國土,守護區域和平的,鋼鐵勁旅。」

蔡英文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付出,並致贈加菜金,預祝中秋佳節愉快。現場也展示了,IDF戰機以及各類彈藥,其中包括兩枚萬劍彈,首度在澎湖亮相。結束在空軍的行程,蔡英文也前往視導海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我除了帶來慰勉各位弟兄姊妹的付出,也把遲到的飲料也帶過來了。希望大家稍作休息後,能保持高昂士氣,繼續捍衛海疆。」

日前澎湖馬公基地的艦艇部隊,剛好碰到共軍再次擾台,緊急出航,因此臨時取消預訂的88杯「冬瓜檸檬」飲料,不過店家力挺國軍,表示保衛國家是重要任務,引起網路熱議,蔡英文也特別前往飲料店,親自購買150杯冬瓜檸檬,慰勞辛苦的官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今天來到澎湖,一一視導海、陸、空三軍部隊,我希望透過我的行程,讓更多國人明白,中華民國的國軍是如何帶著榮耀,在第一線守護國防的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葉芸汝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