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讚台防疫 彭博評蔡2020年最順遂總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印度飆風戰機亮相 現身中印邊境上空

中印邊境劍拔弩張,日前,印度相法國買的首批5架「飆風」戰機(Rafale),9月10日正式服役,21日並飛越拉達克地區上空,公開亮相。有印度軍官透露,「飆風」戰機正在作戰區域試飛,熟悉環境。印度國防部長辛格則表示,「飆風」戰機大大提升了印軍的戰鬥力,向敵人釋放出「強烈訊息」。

===

瑞典航天公司拒絕續約 挫中共太空擴張野心

路透社報導,由瑞典航天公司(Swedish Space Corporation,SSC)營運的西澳洲航天中心表示,鑑於地緣政治所帶來的「中國市場複雜性」,在合約到期後,將不再讓中國客戶使用「雅加拉加衛星站」(Yatharagga Satellite Station)。這一決定,將削減了中共在太平洋地區的太空探索和導航能力。

===

CNN讚台防疫 彭博評蔡2020年最順遂總統

台灣的防疫成績單,備受世界關注,美國媒體《CNN》22日也盛讚,台灣領先世界關閉邊界,也將領先重新開放旅行走廊,而彭博社則報導評價,在世界各國領導人裡,很難找到有誰比蔡英文總統的2020年運勢更順遂:她1月壓倒性勝選順利連任、帶領台灣繳出全球名列前茅的防疫成績、經濟復甦優於主要經濟體助攻台股屢創新高。面臨中共的武力恫嚇,則力推與美國加強經貿關係以供抗衡。

===

非洲330頭大象離奇暴斃 查明藍綠藻毒素作祟

非洲國家波札那(Botswana)官員周一(9/21)說,波札那今年數百頭大象死亡讓環境保護人士感到困惑和震驚,最後發現是由水中細菌藍綠藻(cyanobacteria)產生的毒素引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