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墨女孩」再次關精神病院迫害 病情加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備受輿論關注的「潑墨女孩」董瑤瓊,前年遭中共當局關押在精神病院,強迫吃藥,去年底釋放後,變的癡呆且容易緊張,今年五月再次被關入精神病院近兩個月,釋放後比之前病情更加嚴重,董瑤瓊的父親要求到其他醫院做檢查鑑定,遭到當地政府拒絕。

據《維權網》報導,董瑤瓊父親近日披露了女兒的近況:今年五月董瑤瓊再被強關押精神病院近兩個月,這次被釋放比之前病情更加嚴重,癡呆發傻反應遲緩不說,有時候小便失禁都不換褲,夜晚有時瘋狂喊叫,尤其下雨打雷時候瘋狂尖叫,不叫任何人靠近,令人十分痛苦。而且董瑤瓊有可能再被抓捕精神病院。期望社會關注。

董瑤瓊父親董建彪表示,今年五月女兒再次被關進株洲三醫院(精神病院),目前已回到攸縣桃水鎮老家,跟她的媽媽住在一起,但一直被當地政府監控。

董瑤瓊父親 董建彪:「從那個三醫院回到了老家,之後她就是有時候就在哭嘛,想說這是吃的藥,我就是跟政府提出,要帶她去其他醫院去檢查,做個鑑定,政府不允許我這樣做嘛。」

據了解,中共常把將異議人士、上訪人員、宗教信徒等關進精神病院,並強迫他們吃不明藥物。據海外網站明慧網發表的《明慧二十週年報告》顯示,中共?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將身體健康、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強制關押到精神病院,並施以暴力毆打、電擊、藥物殘害等迫害手段,導致法輪功學員失聰、失明、失憶、失語、癡呆、癱瘓、成植物人,甚至致瘋、致死。

董建彪還表示,今年1月2號與女兒相見時,發現她完全變了一個人,由原先的活潑開朗變成沉默寡言、神情緊張且有些癡呆的樣子。

董瑤瓊父親 董建彪:「反正是強制的吃那個精神藥,在那個裡面吃這個藥吃太多了,她每天都忽悠悠的,這段時間還可以跟她溝通,只不過她跟以前是不一樣了,一有事她都好像很害怕一樣的。」

董瑤瓊出生於1989年,株洲市攸縣桃水鎮人,原上海房地產公司中介職員,2018年7月4號,董瑤瓊在上海海航大廈前直播向習近平畫像潑墨,並表達對中共獨裁專制的不滿,批評當局對百姓實施洗腦逼迫,其潑墨行為被當局定性為「攻擊國家領導人」,關進株洲市第三醫院,2019年11月19號,取保釋放,被送到母親住處。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