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夕陽餐會」從產地直接到餐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台灣國內旅行爆發,各種深度旅行和秘境遊程也相繼推出。彰化 線西秘境限定版「夕陽餐桌」,每年夏季主打無敵海景的夕陽景色,在海堤上擺上餐桌,一旁魚蝦貝類,都是由產地直接到餐桌,食材新鮮又有美景陪襯,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夕陽西下,民眾把握機會拍照留念,要想看到海景配夕陽還得碰運氣,這裡是彰化彰濱工業區的外海,當地人稱這裡為肉粽角,在海堤上擺上餐桌,點亮燈泡,就可以在夕陽餘暉下享用晚餐。

民眾:「覺得非常地自然,然後覺得還滿想常常來這種地方,然後這種海風其實吹還滿舒服的。」

「夕陽餐桌」今年邁入第3年,主辦人黃泯嘉說,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家鄉的沿海生態,因此推出「一畝海的小旅行」,活動結束往往是傍晚時分,為了方便民眾吃晚餐,順勢推出海堤饗宴。

主辦人 黃泯嘉:「特色就是我們運用,我們這裡沿海養殖的蛤與蚵,跟塭仔港的魚蝦蟹,我們運用這些食材去做成我們的菜單料理這樣子。」

海鮮食材從產地直接到餐桌,義大利麵條現場汆燙,搭配各種海鮮,海鮮義大利麵美味登場。還有,超大蒸籠裡面放滿鮮蚵,蒸好後霸氣上桌,鮮美指數破表。

民眾:「非常不一樣,這種氣氛真的是,身處異國的感覺。」

到了夜晚,用低溫火焰寫出祝福,迎接中秋節到來,由於這是今年度最後一場加場餐會,沒訂到位的民眾,明年手腳可要快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