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全國古蹟日不缺席 音樂會接力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每年九月的第三個週末是「全國古蹟日」,雲林北港水道頭園區,特別舉辦流動藝術饗宴,現場帶來精采的音樂演奏;而當天晚上在虎尾鎮多功能中心,也有一場「幸福公園音樂會」,從白天到黑夜,音樂不斷電,陪伴民眾一起度過美好的週末假期。

9/19全國古蹟日,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舉辦流動藝術饗宴,現場音樂演出,讓民眾在具有歷史文化的古蹟內,欣賞音樂。

遊客:「就搭配上這邊背景歷史,帶給人一種很寧靜很和緩,很舒服的氣氛

水道頭遊客中心負責人 蔡享潤:「因為我們這邊是台灣唯一的古蹟的遊客中心,然後我們整個水道頭文化園區,有非常多的宿舍群。」

主辦單位特地在老榕樹下,掛上手作的藍色紙鶴,還有藍色為底的活動背板,搭配藍天白雲,讓水道頭文化園區的舊宿舍群更加美麗。

遊客:「古蹟還有歲月留存在,比較好,看起來比較有歷史感,沒辦法複製。」

流動藝術策展人 王信智:「它並不只有在就是美術館裡面,或是其他封閉空間,我們今天把整個美術館打開,讓整個水道頭都成為美好的一個流動的一個場域。」

音樂不斷電,晚上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還有一場「幸福公園音樂會」,現場邀請許多音樂愛好者來表演,讓觀眾可以坐在草地上一邊輕鬆的用餐,一邊欣賞音樂。

雲林青少年薩克斯風樂團成員:「就是滿喜歡出來表演,就可以展現自己嘛。」

全國古蹟日,音樂響遍雲林,帶給民眾一個歡樂愉快的週末假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