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被台灣F-16掛實彈監控 陸媒竟P圖偽裝|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十九大後上海首虎 公安局長龔道安被免職

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23日被免職。他在上月遭當局調查。龔是中共十九大以來,上海落馬的首個副部級「老虎」、今年公安系統落馬的第3虎。龔道安在湖北、上海任職期間,均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

王滬寧想當副主席?任志強被逼認罪內幕流出

中共五中全會即將在10月召開,但中南海局勢詭異。中國知名地產商任志強被重判18年監禁,令輿論譁然。有內幕消息稱,任案由中共常委王滬寧負責成立專案組,定性反黨並予重判,以此討好習近平。王滬寧圖謀在二十大當副主席。

===

共機被台灣F-16掛實彈監控 竟遭陸媒P圖

中國媒體《上海熱線》報導《解放軍三大軍機台海軍演,美軍偵察機同時現身》的新聞時,使用了一張共軍轟6轟炸機的照片,結果被PTT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根本是台灣國防部所拍攝,而且其實原圖中是我國F-16戰機在旁監控轟6,讓台灣網友笑稱,其實是台灣擁有了獨步全球的「光學影型戰機」。

===

大陸27城二手房價格下行 牡丹江跌近一成

據中共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據,大陸70個城市中有27個城市8月的二手房價格同比下降,環京城市天津、石家莊、濟南等下行明顯,東北的牡丹江則跌去近一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