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法案「新疆製造」禁止輸入美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美眾院通過法案 禁止新疆製商品進口

美國眾議院22日高票通過「防止維吾爾人強迫勞動法案」,要禁止所有新疆製商品進口,並要求美國總統每年點名涉及新疆強迫勞動的中國官員,並以凍結資產、拒絕入境等措施制裁。

===

70%中國KN95口罩不合格 美醫療組織發警報

美國最大的患者安全組織,美國急救醫學研究所發現,中國製的KN95口罩有近70%,過濾出的空氣不符合美國的最低標準,或是無法和面部密合等問題,增加了醫護人員與患者感染COVID-19的風險。

===

大馬政局波濤詭異 傳安華獲國會多數議席或執政

馬來西亞恐在今年二度變天!公正黨主席安華23日宣布,已取得國會多數議席,只要獲得國家元首同意,即可執政。但他目前尚未能見到國家元首,首相慕尤丁若搶先獲得國家元首同意,宣布解散國會,馬來西亞將要重新舉行全國大選。

===

美太空軍首次海外部署 進駐阿拉伯半島

美國太空軍21日在其推特帳號上發佈一段影片,公佈9月1日太空軍在海外基地宣示的片段,是太空軍成立以來首次在美國本土以外進行部署,共派駐20名太空軍官兵至卡達烏代德空軍基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