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原料偽台灣製!白人牙膏負責人被起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伊登再戴台灣宮廟帽 勇奪德國鐵人三項冠軍

挪威選手伊登(Gustv Iden)去年戴「埔鹽順澤宮」帽子,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獲得冠軍,讓台灣宮廟文化登上國際版面。9月20日伊登以1小時37分49秒的速度完成德國拉漢廷(Ringen)的鐵人三項競賽,比賽中伊登再次戴上順澤宮帽子,並順利打敗23位男性選手贏得冠軍。

===

北市美式餐廳疑氣爆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北市市民大道附近一間餐廳今天下午發生疑似氣爆案,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到場時已無火勢,有2名男性員工分別是左手燙傷、腰扭傷,送醫時意識清醒,案發原因待調查釐清。

===

中國原料偽台灣製!白人牙膏負責人被起訴

生產台灣知名品牌「白人牙膏」的嘉聯實業公司,今年4月時將中國中山廠生產的5公克牙膏進口308萬4000條,包裝上虛偽印製「嘉聯白人」、「台灣,嘉義縣水上鄉」字樣,混淆讓消費者誤以為是台灣製造,被海關檢驗時查獲,遭嘉義地檢署檢方依意圖欺騙他人而就商品之原產國為虛偽標記罪嫌起訴。

===

陳同佳若願赴台自首 徐國勇:配合陸委會辦理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天說,涉嫌在台殺人的港人陳同佳願赴台自首,目前只等候適當時機。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若陳同佳要來台投案自首,將配合陸委會依法辦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