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大巨蛋2022年完工啟用 北市府畫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美國創新中心AIC邁入第六年,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受邀致詞時提到了,美國創新中心位於面對大巨蛋的第一排,並表示,大巨蛋最快2022年完工,有助帶動地方繁榮。

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我們這裡是大巨蛋的第一排,因為大巨蛋,如果照目前的一個進度順利的話,應該在後年就可以完成了。這一顆蛋未來所帶來的商機,帶來的人潮,帶來的整個所謂我們把文化、體育園區把這些整個串聯起來,所以這裡變成是第一排。我們的松菸,從現在開始它不只是松菸,它不只是文創的基地,它將成為這個地區,我們要打造一個無圍牆博物館的核心。」

好,副市長提到的大巨蛋,先前因為建築設計有安全疑慮,2015年5月開始停工,直到今年8月才獲准復工。蔡炳坤表示,未來將如何新舊融合,結合產業與文化,無圍牆博物館將打開傳統博物館的框架,走入人們的生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