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勳難忘東石美景《消失的情人節》9月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繼《熱帶魚》和《愛情來了》之後,導演陳玉勳再度自編自導,與《總舖師》《健忘村》的兩位監製一起,打造愛情喜劇《消失的情人節》;21日在嘉義秀泰影城舉行放映會,導演陳玉勳表示,早在25年前就與東石結緣,他們曾在某天傍晚拍到非常夢幻的夕陽,讓他以後還想到「嘉義」拍片。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一分鐘60秒,難道每個人的1秒鐘都一樣長嗎?哈囉我總覺得我的時間,不但比別人慢還越來越多。」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他應該不記得我了,我小時候就認識她,你好,幹嘛緊急剎車啦!」

找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與金鐘獎得主李霈瑜領銜主演,導演陳玉勳最新力作《消失的情人節》,由葉如芬、李烈聯手監製,這齣一齣愛情喜劇,描述一位急驚風女孩,遇上慢郎中男孩的奇幻故事。

經過20年醞釀,《消失的情人節》9月終於搬上大銀幕;其中三分之一的場景,就在嘉義東石拍攝。

導演 陳玉勳:「25年前拍《熱帶魚》,就在東石拍,那時候就很喜歡東石這個地方,這場景,我覺得在台灣別的地方找不到,只有嘉義這邊有,以後還會想再回來。」

嘉義縣長 翁章梁:「很高興我們的導演跟監製啊,挑我們嘉義(東石)沿海能夠來拍這樣一部片子,希望大家欣賞我們的《消失的情人節》,也可以認識嘉義。」

從外景主持人轉型當戲劇新人的李霈瑜,首次躍上大銀幕擔任女主角,她坦言壓力很大,尤其拍攝過程中,導演不停的磨練自己的耐性。

藝人 李霈瑜:「導演是我的鏡子嘛,所以我必須要表演到他覺得、因為這也是他寫的,所以他覺得這就是女主角楊曉淇該有的樣子,所以其實有很多的要求,要求也滿高的。」

《消失的情人節》充滿奇想,卻又貼近民眾的生活日常;蜿蜒美麗的東石蚵田,透過電影讓更多人看見嘉義的美,帶動在地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