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接見半導體高層:積極解決人才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繼續關心產業動態,美台合作,在半導體領域保持領先地位;國際半導體展昨天在台北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等國內外半導體企業高層,強調會積極協助業界解決人才的問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是全球供應鏈裡面的關鍵力量,我們非常重視這個戰略性的產業,也會積極協助,業界來解決難題。我知道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大家都在一起討論,人才的問題,那行政院近來,已經針對業界的需求透過跨部會的合作,包括我們的國發會、經濟部,還有教育部共同來研議各種做法,包括設立半導體學院,或者在校園裡增加相關科系的師生的名額。」

總統蔡英文昨晚出席科技菁英領袖晚宴致詞,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等人同台,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對全球經濟有重大貢獻,因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在全球產業面臨修正之際,台灣半導體產業也能保護自己,希望未來能繼續與國際及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合作,推動半導體產業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