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裁被問中共侵犯人權 回應撤中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22號,美國職籃NBA總裁席佛接受CNN專訪。主持人問到,中共當局殘酷的侵犯人權,NBA要如何與調和與它們關係。對此,席佛坦言,有人曾建議要撤出中國,他認為,這將由美國政府決定。

體育主播 柯斯達茲(2020.9.22):「NBA的社會正義聯盟,要如何調和與像中共這樣,殘酷侵犯人權者之間的持續關係?」

美國職籃NBA總裁 席佛(2020.9.22):「有些人會說,由於中共當局體制,你,NBA,應該做出決定,不要在中國營運。我只能說,歸根結底,這是我們政府要決定的。就美國企業的經營地點而言。」

去年10月,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在社交媒體上傳支持香港的照片,引來中共不滿,NBA高層也趕緊與莫雷切割,批評他言論不當。這一事件也引起美國輿論注意,認為NBA為了中國市場,背棄美國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