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擬10.1再辦遊行 岑子杰批林鄭借疫滅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關心香港消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及副召集人陳皓桓,今天(24日)到警察總部和警方會面,商討10月1日遊行,但會面只進行約15分鐘就結束。會後,岑子杰說,這次會議是警方派過最少代表出席的一次,並預期警方會「光速出反對通知書」。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剛才我們應該用了15分鐘,史無前例開了一個最快的會,在會議上面,也是我們面對過最少的警方代表的一個會,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今天的會議都是用他們最喜歡的內地形式,就是走一個形式,行一個過程,總之開過會討論過,我們也都估計在不久的將來,很快就會收到警方的反對通知書。」

岑子杰指出,香港將近8、9個月,無法舉行任何合法遊行,雖然警方宣稱會接受遊行申請,但無法舉辦合法遊行是眼見的事實和現況。並質問警方修改通例打壓傳媒時、以及政府押後選舉時,市民的不滿可以如何表達。痛批特首林鄭月娥,借疫情消滅所有反對聲音,剝奪港人原有的權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