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花田餐桌饗宴 屏東推農村輕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為了推廣農村產業及在地特色,屏東縣府舉辦農村遊程體驗,及浪漫花田餐桌饗宴,在疫情比較穩定的情況下,推出農村輕旅行,讓民眾能一起走向戶外,體驗農村生活。

浪漫燈火照耀的玉蘭花田餐桌饗宴下,品嚐在地野薑花及農畜產特色料理,屏東縣長潘孟安化身為最佳導遊,為在場的賓客,介紹當地的人文及產業特色。

屏東縣長 潘孟安:「把這個產業也結合觀光,不單只是生產然後再透過加工加值,結合生技把它萃取做為更高端的一個農業永續的一個部分 ,也讓整個已經高齡化、少子化的農村,再找回原來的活力。」

參與民眾 高先生:「看看不同的風貌,尤其台灣事實上也有非常多很好的地方,可以讓世界各地不同的人,甚至於台灣本地的人來去品嘗,甚至於說去品味,我們台灣的一個在地文化。」

屏東縣議員鄭雙銓及立委周春米等,也來到現場,深入了解農村輕旅行的套裝遊程及饗宴,希望分享給更多外地的民眾,來體驗屏東。

立法委員 周春米:「(鹽埔)野薑花還有玉蘭花地點,希望在透過一些女性或者柔美浪漫的一些角度,來設計這樣的行程,那也在秋天要進入秋天之際,增加一些浪漫的情懷,更多更多的一些巧思,更多更多的創意,吸引不同喜歡屏東的人來體驗屏東,分享屏東。」

近年來,屏東縣政府積極鼓勵並輔導社區在地產業特色發展,以產業規劃設計升級及提升產業推廣活動多元性為主,結合遊程號召民眾來體驗,希望為老年化的農村注入更多元素及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