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見了!找回來竟多了「嫌疑犯」自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馬來西亞, 一名大四學生一覺醒來,發現手機不見了,第二天在自家房子後面的叢林找到手機後,發現手機裡竟然全是「小偷嫌疑犯」的自拍照和影片,令人啼笑皆非。

現年20歲的扎克里茲‧羅德吉(Zackrydz Rodzi)說,睡覺時把手機放在了床邊,醒來後發現手機不見了,但是沒發現任何搶劫跡象,找了一天也沒找到。

隔天下午,家人發現有隻猴子在房子周圍出沒,建議他去後面的叢林裡找一找。

於是,扎克里茲試著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循著鈴聲,真的找到了手機,等他清潔完手機後打開圖片庫,看到裡面全是「嫌疑犯」---猴子的自拍照,還有一些像是樹枝樹葉的照片,不過大多都是模糊、沒有定焦的。其中還有一段在樹頂上拍攝的影片,看到猴子張開嘴,似乎是想吃手機。

扎克里茲將這些圖片上傳到推特,並發文說,「這可能是百年一遇的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