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印度醫療市場!貿協率10家台商進行線上媒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台灣醫療服務與防疫作為,因為疫情,再次受到全球矚目。為了擴大台灣健康醫療產業發展,並深化新南向合作關係。外貿協會今天(25日)特別舉辦,印度健康產業座談與媒合會,率領10家台灣指標性醫療業者,與印度醫療相關單位,進行線上媒合。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醫療產業的企業代表,進行線上的,On line洽談會。事實上,在4月2號,我們安排成大醫院跟印度9000個醫護人員,進行視訊洽談之後,除了介紹我們的防疫經驗,同時也介紹我們的防疫產品,所以在4月2號那一場洽談會之後,很多印度的醫院就跟我們國內的業者,直接就是下訂。防護衣跟檢測試劑,金額將近200萬美金,所以那一場視訊洽談就,創造了200萬美金的商機,所以我們當然也希望,今天的這一場視訊洽談也能夠,再創造一些商機。」

看準印度為全球人口第二大的國家,以及政府對新南向布局多年。外貿協會協同國際貿易局、衛福部等單位,舉辦印度健康產業座談與媒合會。匯集台灣醫療相關10家廠商,與印度醫療相關單位,進行線上媒合,行銷台灣醫療軟實力,也分享台灣在防疫上的成功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