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綠線年底通車 員工制服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台中捷運綠線即將在今(2020)年底全線通車,今(25日)天捷運公司在捷運市政府站發表「台中捷運制服走秀」記者會,展示中捷站務、維修人員朝氣、活力的制服。

白襯衫、翠綠領巾,搭配合身背心,台中捷運制服發表,員工變身模特兒走秀,展現中捷朝氣、活力。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我們把捷運公司同仁,包括站務人員、包括維修人員、一般行政人員的服裝,做個發表,未來大家很容易就辨識他們,尋求他們的服務。」中捷員工制服分為春夏、秋冬兩款,運務人員的工作服以簡潔、時尚,並加入幾何元素小巧思;維修人員則以簡潔多功的設計概念,具備多功能口袋,提供維修人員便利實用的需求。

台中市長 盧秀燕:「未來在很多附近的場站,或在地圖的標示上,或很多的新聞上,當你看到那個中的圖騰的時候,就代表,這附近有台中捷運,也代表你可以得到捷運的相關的資訊。」盧秀燕說,台中捷運制服跟配件很時尚而且實用,或許將來考慮發行中捷相關商品,不只服務民眾也是捷運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