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杉磯辦事處獻愛心 捐口罩助抗疫情.野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台灣可以幫忙!帶您看到美西大城洛杉磯,先前陸續遭到野火及疫情夾擊,9月23日,駐洛杉磯辦事處,代表台灣政府捐出3萬5千片口罩,感謝消防員們努力滅火、對抗疫情。處長黃敏境表示:「在災害面前,我們都是洛杉磯人。」

此次捐活動,由駐洛台北經文處代表台灣為洛杉磯消防局第58分隊捐了3萬5千片口罩,經文處處長黃敏境表示,他們希望更多的社團出來,共同戰勝這個疫情。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我們在全世界捐贈了6千萬片,在美國捐贈了1千萬片,但是我們認為這只是一小步,光靠台灣的力量是不夠的,我一直都在呼籲,大家一起來做,這個中共病毒我們就更有信心來克服它。」

同時活動組織者也對消防人員近期奮戰滅火表達感謝。洛縣縣政委員托馬斯代表接收了此次捐贈。

洛縣郡長 Ridley-Thomas:「這是一個慷慨的美好舉動。 為此,我們非常感謝,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代表的洛縣的消防人員,他們撲滅火災並挽救生命,還有我們的醫護人員,他們展現善良和勇敢的精神。」

洛杉磯郡消防局長奧斯比對這次的捐贈表示感謝,同時他也提醒民眾在山火季節注意安全。

洛杉磯郡消防局長 Daryl Osby:「南加州地區未來90天氣溫會更高,氣候更乾燥,降雨量比正常情況要少,所以 我很擔心,但是我們在救火時也戴面罩,因為我們仍然需要維護消防員的安全,也要維持社交隔離。」

新唐人記者楊陽 郭約希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