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烏克蘭軍機墜毀 釀25死

一架安-26軍用飛機當地時間25日20時50分左右在哈爾科夫州丘古耶夫市(Chuhuiv)附近墜毀。(翻攝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烏克蘭當地時間週五晚上,發生一起嚴重墜機事件,一架搭載空軍官校生的軍機墜毀在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造成軍校學生在內至少25人罹難。

烏克蘭內政部次長吉拉成柯(Anton Gerashchenko)表示,失事的軍機為安托諾夫An-26運輸機,機上搭載28人,包括21名軍校學生和7名組員。目前已知至少有25人不幸罹難,搜救人員仍在現場尋找失蹤者。

烏克蘭媒體報道,正在現場指揮搜救工作的哈爾科夫州州長庫切爾(Oleksiy Kucher)表示,飛機失事前,飛行員曾報告飛機左側發動機出現故障,是否還有其他原因需要進一步調查。據悉,飛機失事時正在進行飛行訓練。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透過社交媒體表示,政府已經緊急成立調查委員會,對墜機事故展開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