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展 AIT酈英傑:樂見台美共同研發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國際半導體展,本周三在台北開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在全球疫情嚴重之際,台灣還能盛大開展,是亂世中的福地,也是優勝美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等多位駐台代表,都出席。酈英傑也說,樂見台灣半導體產業與美國企業合作研發,尤其在5G基礎建設,將與台灣供應鏈建立深厚關係。

國際半導體展23日正式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以及德國在台協會處長、歐洲經貿辦事處副處長、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法國在台協會副主任等各國代表,出席典禮。

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我們已經25屆,這麼重要的半導體展覽會,我們在台灣盛大舉行,這,不但是亂世中的福地。常務理事所說,更是優勝美地。」

蘇貞昌引用鈺創科技董事長盧超群的名言,形容台灣是優勝美地。在全球疫情蔓延之際,台灣防疫有成,加上台灣半導體產業奇蹟,使得國際刮目相看。國際半導體展能在台灣順利舉行,各國代表,都表示期待。

SEMI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Ajit Monacha:「台灣將繼續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研發上,扮演領先者。」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半導體產業的成功,和它在全球扮演的戰略經濟地位,促使了台灣和美國聯盟合作,研發製程和新科技的必要性。」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也強調,半導體有特殊的戰略地位,因此半導體產業,更要符合倫理道德的封裝技術,才能進入乾淨的5G時代。美國也將持續推動出口管制相關法規,促進全球能公平交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