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 大小《俗女》、許光漢柯佳嬿合體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第5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登場,人氣戲劇《俗女養成記》劇中的大小嘉玲,金馬影后謝盈萱以及童星吳以涵,攜手走紅毯,另外,《想見你》男女主角許光漢、柯佳嬿在紅毯合體現身,還有天心、楊謹華、張孝全等演員,一一踏上紅毯亮相,現場星光熠熠。

紅毯人氣最高的許光漢,以正式西裝彰顯年輕有型,一口白牙的帥氣笑容迷倒現場粉絲,不僅放送手指愛心還開嗓唱歌,引爆現場尖叫,與柯佳嬿一同現身金鐘紅毯,這對螢幕情侶,雙雙選擇絕對不出錯的黑色西裝與禮服,低調有默契。

許光漢 v.s 柯佳嬿:天心身穿圖紋蓬裙禮服,大方典雅。王柏傑以蓄鬍油頭搭配西裝,大氣有架式;而今年雙料入圍的男主角的張孝全,則是穿著深藍色條紋套裝,營造沉穩感;另外,今年入圍八項大獎的《俗女養成記》,大小嘉伶,謝盈萱與吳以涵一同登場,謝盈萱穿著巨大白色蝴蝶結造型禮服,打造禮物般的甜美感。有趣的是,雙雙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的兩人,形成「網內互打」的情況.

國際影后楊貴媚穿著燈籠袖與飄逸褲裝,散發大方熟女氣場。吳姍儒則是穿著檸檬奶油黃單肩抓皺禮,展現青春俏麗.女星Lulu(黃路梓茵)則是身穿黑色禮服,與節目搭檔陳漢典一同現身。不過日前,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也讓今年金鐘在開心之餘,也蒙上一層哀傷的氛圍.

過去一整年台劇勢力大爆發,今年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多個獎項的入圍者激烈角逐,提前登場的星光大道,美帥之爭也極具可看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