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女王笑容成絕響!竹内結子驚傳身亡享年40歲

日本高人氣女星竹內結子,27日上午驚傳辭世,享年40歲。(圖/竹內結子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7 日訊】日本高人氣女星竹內結子,今日(27日)上午驚傳辭世,享年40歲,警方初步研判,她疑似自殺身亡。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相關人士指出,27日上午,竹內結子在位於東京澀谷區的公寓內被發現不醒人事,送往醫院後宣告死亡。

東京警視廳初步研判,竹內結子死亡原因,應該是自殺,詳細情形仍在調查中。不少粉絲得知竹內結子死訊後痛哭,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達不捨。

竹內結子在1999年演出NHK晨間劇「明日香」打開知名度。她與中居正廣合演TBS放映的「白影」,創下超過20%高收視率。2002年富士電視台月9劇「午餐女王」成為代表作。

2003年與2005年,因主演電影「黃泉路」和「春之雪」兩度摘下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主演女優獎。近期較為國內民眾熟知的電視劇,是夏洛克神探小姐。

竹內結子曾與男星中村獅童有過婚姻,不過僅三年就告終,2019年2月與小5歲的男星中林大樹再婚,今年1月下旬才剛生下第二子。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