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耶穌殺人 蓬佩奧訪梵關切宗教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7日起訪問歐洲,即將在本週三,到訪梵蒂岡。他曾公開反對教廷與中共續簽《主教任命臨時協議》。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關注,中共官方審定通過的教科書竟然將耶穌救人的行為「抹黑」成殺人,甚至還說耶穌自稱也是罪人。然而梵蒂岡教廷卻與中共續簽主教任命協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認為,這將嚴重損害教廷道德權威。

NTD新聞主播:「中共當局改變了聖經故事的結局,這個故事指出耶穌是個罪人,甚至殺害了一位婦女。此時中共正將與梵蒂岡續簽協議。」

中共教育部2018年審定通過教科書《職業道德與法律》中,將耶穌赦免犯罪婦女的故事,竄改抹黑成耶穌用石頭打死了婦人,還說:我也同樣是個罪人。但如果法律只能由毫無瑕疵的人執行的話,法律就只會死亡。

雖然該出版社已將此書從網站上下架,但是仍然有部分學校使用此教科書,中共打壓並抹黑宗教的行為,已經激起大批信徒的嚴重不滿。

而在最近,梵蒂岡教廷卻與中共續簽主教任命協議,繼續承認中共任命的主教。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推特上發文,認為續約將損害教廷的道德權威。

蓬佩奧指出,雖然梵蒂岡教廷想要透過協議來保護中國的信徒,然而事與願違,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卻有增無減。蓬佩奧上週在德州的教堂演講時指出,中共想要把信仰排除在公領域之外,這是中共對信仰發動的戰爭,更是21世紀的一大汙點。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9.20):「我認為這真切是21世紀的汙點,這是中國共產黨對信仰的一部分戰爭,中共想把信仰逐出公共領域。」

蓬佩奧目前已經抵達希臘,開始啟動歐洲訪問行程,接下來將會拜訪義大利、羅馬和克羅埃西亞,討論重要的貿易、安全與宗教自由議題,並且和教宗進行面對面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