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日本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8 日訊】週六在日本東京,江戶川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辦表演活動,在傳統節日到來之際為李洪志先生獻上中秋祝福。

記者現在位於東京塔廳船崛,在中秋即將到來之際,東京江戶川的法輪功學員用他們精心準備的文藝演出的方式,來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祝福和感恩。

?

一開場全體學員就一齊起立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中秋祝福並合唱《師恩頌》拉開了演出的帷幕。節目中有深情並茂的詩朗誦,娓娓道來對李洪志先生的無限感恩。

傳統民族樂器葫蘆絲悠揚的樂曲聲似乎把人們帶入了遙遠國度。還有各種樂器演奏,武術表演,獨唱,小品表演,現場氣氛熱絡。

學員們用心準備,通過這些精采紛呈的節目,來表達他們內心的喜悅與感恩。

東京江戶川法輪功學員 佐藤國男:「我們每年都做,到了中秋我們首先要向我們的師父祝賀,我們會把我們對師父的想念,通過各種方式來表達。」

在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時間內,共呈現了16個節目。學員們僅用了短短十天時間,就完成了這次表演。

東京江戶川法輪功學員 藤島亞希子:「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逢佳節倍思親,作為我是大法弟子,我最想念的就是我們的師父,我們大法弟子都有這個心情想對師尊表達感恩,我們10天就準備了這些節目,都是自己準備的,發自內心的。」

?

中秋是中國傳統節日,每年的這個時候學員們都會通過各種形式來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祝福。

?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