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次卿訪德談5G淨網!籲習近平拆網路長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日前造訪台灣的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這幾天訪問德國柏林圍牆遺址。柯拉克站在雷根雕像旁借用名言,喊話習近平,推倒中共的防火長城。接受德媒訪問時,柯拉克也提到了「乾淨網路」計畫。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這幾天訪問德國柏林,並前往柏林圍牆遺址。28日,柯拉克在推特發布影片,呼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推倒中共的防火長城。

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2020.9.28):「他說。」

時任美國總統雷根(1987.6.12):「戈巴契夫先生,請推倒這堵牆!」

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2020.9.28):「柏林圍牆消失了。但新的數位牆出現了。(中共防火長城)將中國人民與自由世界隔開。柏林圍牆垮塌了,所以借用雷根總統的話:習(近平)先生,請推倒中國(共)防火長城!」

柯拉克指出,中共網路長城,把中國人民與自由世界隔離,就如同柏林圍牆將德國人民分隔兩地。上週,美國全球媒體署(USAGM)重新啟動了「網路自由辦公室」(OIF),幫助中國人開發翻牆技術。

柯拉克28號也接受德國播客訪問,被問到美國近期積極推動的「乾淨網絡」(Clean Network)計畫。

(聲音來源)美國國務院次卿 柯拉克(2020.9.28):「清潔網絡是一項全面的方法,來應對數據安全、隱私、侵犯人權和可信任的協作方面,中國共產黨構成的長期威脅。」

柯拉克表示,中共的網路體系對世界各國的民主構成真實且緊急的威脅,而華為就是這個監控國家的支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