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熱血踩街 風雨無阻天國樂團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邁入第12年的淡水環境藝術節,為了讓民眾認識淡水的歷史與文化,藉由表演藝術的踩街活動和民眾拉近距離,全台最大的軍樂團天國樂團也參與演出,滂沱的大雨中,精神抖擻的帶來振奮人心的樂曲,讓民眾敬佩不已。

滂沱大雨,淡水藝術踩街活動,由吉祥物「阿給先生」伴隨新北市長候友宜領隊一同出發,市民妝扮的變形金剛吸引人們的目光,鍋碗也變身成打擊樂器發出節奏音律,串連觀光運載人潮的淡海輕軌也來逗陣,國軍的樂高人偶也帥氣現身,還有清朝古裝妝扮的官兵推展在地觀光,不管雨下的多大,大家同心賣力演出,與遊客們同樂。

民眾:「我們剛好路過這邊,覺得它的陣容很大,所以我們就很想看下去。」

遊行隊伍中最特別的一隻隊伍是法輪功的天國樂團,身著唐宋古裝,輕快鼓聲與雄壯振奮人心的樂曲,團員個個精神抖擻不畏風雨,展現出堅毅不拔的修煉精神風貌,感動現場民眾。

民眾:「他們精神可嘉,無畏風雨,真的是值得我們來讚佩。」

民眾 盧小姐:「我覺得他們的精神真的是很敬佩,今天在這種下雨天,還那麼熱情的在參加這種踩街活動,很棒,這個樂團是這次遊行當中,最大的一個團隊,而且他們的服裝很漂亮,然後大家都很有精神,然後我還拿到小的紀念品一個小蓮花哦。」 身穿典雅古服飄飄若仙的仙女隊,沿街分送小蓮花紀念品給民眾,令民眾感到幸運和歡喜,邁入第12年的淡水環境藝術節,藉由表演的藝術踩街,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就是要讓遊客帶著歡樂的回憶和幸福回家,天國樂團在金色水岸旁帶來定點的演出,為藝術節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