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卸任後首度公開演說:全力支持菅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日本自民黨內偏保守的細田派,昨晚(28日)舉行聚會,首相菅義偉和前首相安倍晉三等人都出席活動,這也是安倍16日卸任首相後首次公開演說,安倍表示,對於菅義偉接任首相感到相當安心,自己將會持續支持菅政府。

前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關於我目前的身體情況,(病情)已經透過藥物獲得控制,目前正在逐步康復中。未來我也會作為國會議員支持菅內閣,並繼續為日本盡一份心力。」

另外,在安倍晉三卸任後,他日前接受日本經濟新聞專訪時透露,2016年11月他與剛當選但還沒就任美國總統的川普首度會談時,就說明中共軍事崛起對日美同盟帶來的危機,安倍說,川普後來多次會談常跟他說「短期來說北韓是問題,但中長期來看則是中共」,安倍認為,這表示他第一次跟川普會面時的說明,早已奏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