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長盃排球錦標賽 潘孟安期打造國手搖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為期6天的屏東縣長盃排球錦標賽,日前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有社會組、九人制組、高中以下學生組等11項組別,共有來自縣內的82支隊伍,超過1500位隊職員(含選手)報名參加,屏東縣長潘孟安期許,能提供平台為縣民找人才。

一記反應快速的躍起扣球,屏東縣長潘孟安開球小露一段球技,儘管許久未打排球,但仍可一窺當年身手,更博得滿堂驚呼,「笑果」十足。

屏東縣長 潘孟安:「屏東每一個月最少有1.5 場地全國性的球類或競賽,不管是羽球、排球、桌球,那大概所有的球類競賽,都做為我們年度很重要的這個為縣民來取才,為所有運動選手找一個競技的平台。」

推動體育活動,全面打造屏東體育人才穩定發展的良好基礎。這次縣長盃再度集合了這些全國最高水準的精英,希望提升運動的風氣,讓大家能從事正規的休閒活動。

參賽選手 郭幸宜:「團隊的默契。」

參賽選手 曾翌:「透過這個比賽可以增進我們的經驗,變的更好。」

參賽選手 張?銓:「可以比較多經驗。」

排球錦標賽副主任委員 林常榮:「利用這個比賽,以球會友,然後呢能夠讓自己的球技進步,交到好朋友,然後也促進自己身體更健康。」

潘孟安指出,雖然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導致許多活動、比賽因而停擺,但有賴國內防疫團隊的努力,屏東依然在最艱辛的情況下成功舉辦了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年更結合屏東縣體育會排球委員會,舉辦縣長盃排球錦標賽,提供參賽選手比賽平台,打造國手搖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