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放話要美候選人「勿大提中國」 誰屈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今早就要進行首次辯論會,然而卻傳出,中共要候選人,不要大談中國問題。

在辯論會舉行的前一天,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評論說,美國總統候選人不應該在競選過程中大談中國問題。聲稱中國「不會犧牲自己的原則來配合美國競選遊戲」。

這篇評論文章的署名是「鐘聲」,據說這是「中國之聲」的諧音縮寫,被外界普遍認?是直接代表中共最高當局的意見。

「美國之音」評論說,《人民日報》在這個時候發表這樣的權威評論,是中共當局對美國候選人發出的一種毫不掩飾的言論指令。

報導說,川普和拜登在他們的首場辯論中是否會談及中國問題,以及如何談及還不得而知,中共就給他們下達了言論指令,如果這些指令沒有得到遵守,不知道中共當局會對他們採取什麼懲罰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