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制止中共迫害 流亡法輪功學員抵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遭受中共迫害、被迫流亡泰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馬春玲一家,在美國政府的安置之下,週二順利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和親人團聚。

週二中午,流亡泰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馬春玲一家三口,在美國政府協助下,順利抵達華盛頓杜勒斯機場。迎接她的是姐姐馬春梅和妹妹馬春霞兩家人。她們因中共迫害而被迫分別多年。

法輪功學員 馬春玲:「共產黨迫害這麼多年,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但是美國政府能接受我,(我)特別感激。希望我將來用我自己百分之百的力量,去回報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他們對我的幫助,及各界人士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不只是美國政府營救馬春玲一家,實質是給所有難中的人的一個希望。」

來自吉林遼源的馬春玲,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但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被多次非法綁架,兩次關入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遭到酷刑折磨。

2014年,馬春玲和丈夫、兒子,被迫逃亡泰國,獲聯合國難民身份。但聯合國一直未予安置,令她們超期滯留,生活困難。中共也將迫害黑手延伸海外。去年,有自稱中領館的人,到泰國移民局監獄,威脅要將馬春玲遣返。目前,還有一百多法輪功學員,被滯留泰國,急需國際社會協助。

法輪功學員 馬春玲:「被困(泰國)六年,其實也是中共在裡面搗的鬼。」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我希望美國政府、歐洲政府、全世界所有正義的政府和正義人士,能夠幫助,救救他們。」

馬春玲一家三姐妹,都修煉法輪功。這場迫害中,她們因堅持信仰,先後被中共非法關押共計十二年。如今歷盡磨難,終獲團圓。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