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N大使秀黑熊照:沒台灣參與的聯合國.是欺騙世界

美UN大使秀黑熊照:沒台灣參與的聯合國.正欺騙世界(圖/Kelly Craft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9月30日發了一則推文,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她寫道「世界需要台灣完全參與聯合國(Taiwan’s full participation),尤其在公共衛生與經濟發展方面。台灣是一股良善的力量;沒有台灣完全參與的聯合國,是在欺騙世界。」網友發現照片中有一隻台灣黑熊,成為社群討論的亮點。克拉夫特還推文點名川普帳號,「台灣在川普政府有值得信賴的朋友,這政府倡導讓台灣扮演國際角色。」

克拉夫特(Kelly Craft)另一則推文,點名川普總統的推特帳號,寫道,「台灣在川普政府有值得信賴的朋友,這政府倡導讓台灣扮演國際角色。 台灣值得最高的平台,以分享台灣非凡的創新和專業知識。 #publicprivatepartnerships(公私夥伴關係)。」

推文照片裡,克拉夫特(Kelly Craft)後面有一隻台灣黑熊玩偶。Alex Hung在臉書表示,這是在紐約的台美人組織 Keep Taiwan Free 贈送的。KTF日前發起Taiwan Care Package的活動,致贈包括這隻可愛黑熊玩偶在內的各式台灣小物,給國會議員和聯合國使團、智庫等等單位,感謝他們對台灣的支持。

台灣正持續推動返聯、入聯的訴求。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許智傑表示,感謝克拉夫特大使說出台灣人的心聲,這隻可愛的台灣黑熊 也是在美國的台灣人推動台灣入聯的吉祥物,希望更多國家一起支持台灣入聯,完成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願望。

(記者/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