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項政策抗共!美國會中國工作組10.1前宣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國會眾議院中國工作組,在中共十一建政日前夕,公布一份新報告,揭示82項關鍵發現,並就如何更好打擊中共威脅提供430項政策建議,和近200項立法建議,其中三分之二是兩黨共識。

美眾院少數黨領袖 Kevin McCarthy:「這不僅是眾院歷史上關於中共最全面的報告,而且大膽﹑可行,並有兩黨共識。」

經過數月調查研究,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中國工作組(China Task Force)週三發表了如何對抗中共的最終報告,標題是「美國必須果斷行動(US must act decisively)」。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介紹,報告聚焦三大領域:確保醫療供應鏈安全,增加美國製造﹔允許美國國防部為新興技術提供資金;以及政府現代化,要求財政部制裁中共。

工作組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報告共提出400項政策建議,近200項立法建議,其中三分之二是兩黨共識。

美眾院中國工作組主席 麥考爾:「現在,我們這一代的挑戰就是中共,這是關乎一個世代的鬥爭,而這份報告是一個世代性的報告,將領導國會許多年。」

今年5月,美國眾議院中國工作組成立,全面評估中共威脅。

美眾院中國工作組主席協調主席 切尼:「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意識到,我們是處於一場自由與極權主義的戰鬥中。我們共同面臨的問題是,未來的國際規則將由美國及其盟友設立,還是由中共專制極權政權來設立﹖」

中國工作組針對中共病毒起源及傳播,發表最終調查報告,列舉眾多事實,揭露中共隱瞞疫情,受到廣泛關注。

美眾院中國工作組主席 麥考爾:「疫情病毒為美國人敲醒警鐘,沉睡的巨人終於覺醒了。」

記者王凱迪:中國工作組的報告是美國國會首份全面反制中共的政策藍圖。報告選在中共建政日之際發表,也深具象徵意義。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美國會中國工作組報告促與台簽貿協 代表處以台灣命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