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港青被送中控罪敲定 全球逾60城抵制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12名香港抗爭者,被送中已經39天,至今音訊全無,而港府依舊無視家屬提出的四大訴求,然而,中共深圳鹽田區人民檢察院在10.1建政日前一天,正式將遭送中的港人控罪敲定。

被送中港人家屬:「我覺得這不僅僅是12個家庭的事,也是將來香港人面臨的事吧,誰知道誰是下一個第13個人呢,這個誰都不知道對吧,我希望香港政府能夠做點實質性的東西出來,不要白領這些薪水,這些都是納稅人的辛苦勞動錢。」

有6名家屬,昨天在中秋節前夕,分批從香港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他們說沒有收到中共「官派律師」的名單,警方也沒有進一步聯繫家屬,質疑港府高官不作為。今天,全球有近60個城市,不同團體響應「10.1全球反共日」,呼籲共同抵制中共。另外,在香港,有網民發起「十一國殤,六區開花」,預計下午1點,分別在六區集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