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一收緊香港 法輪功學員拒警察噤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香港人悼念十一國殤日,中共收緊言論,港府拒絕集會申請,大量警察在街頭盤查。法輪功學員繼續堅持在香港街頭發真相資料反迫害。至少八名軍裝警察,圍住兩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要求撤離,法輪功學員堅持不退。

香港法輪功學員:「我們天天365天都擺,他說今天人太多,所以不讓我們擺,我把它收了桌子,因為人多,我擺個小箱子。(就是要你收,不是要你走是吧?)他當然(要)讓我走,我不想走。因為我們擺是合法的,你讓我走你要說為什麼讓我走,要有個(公文)文件通知我,他(警察)沒有嘛。(記者:您會擔心嗎?今天是...)因為我們是正的,我告訴所有人,一正壓百邪,邪不壓正,正會壓邪。」

至少八名軍裝警察,圍住兩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要求撤離。不過這名修煉法輪功的婆婆堅持合法權利,要求警察出示文件,經過交涉後只收起了桌子,東西放在箱子,繼續在街頭堅持展示真相橫幅、發資料反對中共迫害。港版國安法生效之後,美國國務院高層,特別關切香港法輪功學員的處境。

(記者 黃瑞秋、石山、Zac 香港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